第A2版:宁波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余姚“三公”经费瘦身

3591万元预算转投“五水共治”

  本报讯(记者余晓辰 通讯员吕芳)前不久,属于余姚市“五水共治”重点项目之一的姚江干流防洪工程,成功争取到了上级财政补助资金1.86亿元。记者从余姚市财税局获悉,今年以来,余姚财税通过加强与上级部门联系对接,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已累计争取到上级财政补助资金2.76亿元,有效保障了“五水共治”项目建设。

  为强化资金保障,余姚市财税局除了积极“开源”向上级争取财政补助资金,还结合实际,在“节流”方面深挖潜力,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对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因公临时出国(境)、公务接待、会议费、差旅费、培训等公务活动均制定了预算执行管理办法。据统计,今年余姚全市公共财政的“三公”经费预算总额比上年同期下降了30%,压缩的3591万元资金全部用于四明山片区供水保障能力提升工程等“五水共治”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