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今日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卢子跃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

征求对政府
工作报告的意见

  本报讯(记者周骥)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子跃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即将提请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蔡挺、许亚南、张雨、李太武、陈为能、范谊、周海宁、崔秀玲、汤柏生等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直奔主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民生实事项目建言献策,就宁波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建设“港口经济圈”、强化创新驱动、治理生态环境、发展城市经济和信息经济、推动有效投资、提升重点开发区域发展水平、加强城乡统筹、加大历史文化保护力度、增进民生福祉、建设法治政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卢子跃仔细听取发言,不时插话交流,与大家共商发展大计、惠民实举。他说,大家的每一条意见、每一个建议都凝聚着对宁波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切和心血,包含着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意见建议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报告起草小组要认真研究吸纳意见建议,把报告修改完善好,做到回顾总结工作有亮点、分析形势问题有关注点、部署新一年工作有振奋点。卢子跃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优势,积极献计献力,一如既往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共同推动宁波引领发展新常态、争创发展新优势。

  座谈会前,卢子跃走访了市各民主党派机关,感谢市各民主党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衷共济、群策群力,为推动宁波经济转型升级、保障改善民生、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王建社参加走访,并在座谈会上作报告起草说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