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国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盛顿地铁站现浓烟致死一人

  1月12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消防员与被疏散的女子交流。(新华社/法新)

  新华社华盛顿1月12日电(记者关建武 穆东)美国首都华盛顿一地铁站12日出现来源不明的浓烟,导致至少1人死亡、2人重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事故发生在市中心地带的地铁儿童广场站,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时间。事故导致1名妇女死亡,数人送医救治,其中包括两名重伤者。

  华盛顿大都市地区交通管理局确认发生这一事故。目击者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的照片显示,浓密的烟雾充斥在挤满乘客的车厢内,地铁隧道内也满是灰色的浓烟。

  交管局说,地铁工作人员和消防员正在处理事故现场,为了尽快排烟,“地铁站已启动隧道内的风扇”。

  交管局表示“烟雾源还没有确定”,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已经对事故展开调查。事故地铁站已暂时关闭。另外,受事故影响,华盛顿两条主要地铁线路也部分暂停运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