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八一广博再负卫冕冠军

  图为比赛中的镜头。(李岩宏 摄)

  本报讯(广博文具特约记者姬联锋)昨晚,八一广博女篮再次在主场与卫冕冠军山西队交手。跟上次两队比赛时有点像,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八一广博依然是大比分落后,不过这次她们没能在第四节比赛中让比赛结果再生悬念,最终以64:72输给对手。

  这场比赛的开局阶段,随着露雯的三分球命中和孙梦昕的上篮,八一广博很快以7:2领先。然而在这之后约6分钟的时间里,在山西队的严密防守下,八一广博陷入低潮,被对手打了一个2:15。在这段时间里,八一广博的露雯和孙梦然几次中远投出手都没能命中,而山西队在外援玛雅·摩尔的率领下内外开花,八一广博一度落后对手8分。依靠露雯的罚球,八一广博在首节比赛结束时将分差缩小到5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山西队接连投中三分球,八一广博主教练马连保不得不叫了暂停,重新布置战术。这次暂停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比赛重新开始后,王思雨和露雯先后完成“打三分”,之后王思雨和孙梦然等人又连续得分,半场结束时,八一广博以30:35落后。第三节比赛,八一广博的进攻再次陷入低潮,而山西队的马雪雅和纪妍妍则轮番得分,再加上玛雅·摩尔的不断突破,山西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到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八一广博以44:62落后。关键的最后一节比赛,玛雅·摩尔不能上场,八一广博开始追分,但由于之前落后太多,最终还是输给对手。

  山西队主教练卢卡斯·门德罗赛后表示,昨晚八一广博在开局阶段派出的球员个头都很高,这对她们的进攻有一些影响。“我们本来应该在开局的时候用速度取得优势,但队员打得不好。我们很快作出调整,这限制了八一队的进攻。”卢卡斯·门德罗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