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宁波新闻·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3月0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5宁波市百强企业排序申报启动

  记者昨日从市企业联合会、宁波市企业家协会获悉,2015年宁波市百强企业排序工作已经启动。

  根据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和浙江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关于开展中国500强及省百强企业排序工作的部署,2015宁波市百强按照企业自愿申报的原则,综合百强企业2014年营业(销售)收入需达到18亿元;制造业百强企业营业(销售)收入起点是5亿元;服务业百强营业(销售)入围标准是1.2亿元。最终入围企业根据国际、国内通行规则,坚持公平、公正和客观原则按2014年企业营业(销售)收入大小为序。凡符合中国企业联合会和省企业联合会入围条件的企业,由宁波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进一步推荐上报,以参加中国500强和省百强的排序。

  此外,2015宁波竞争力百强企业入围申报门槛为2014年营业收入在2000万元以上。该榜单将以企业获得的驰名商标、专利数、标准的参与制订、获奖产品、政府质量奖、科技进步奖、企业质量管理、企业管理认证、社会责任、资产负债率、营业收入增长率、利润增长率等20项指标计算权数分,最终以获得的权数分大小作为排序依据。

  在全市范围内注册的各类所有制企业有意向申报的企业可登录宁企联合网www.0574ne.cn下载申报表。综合百强、制造业百强、服务业百强申报截止时间为2015年4月25日;宁波竞争力百强申报截止时间为2015年4月30日。本次排序和申报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监督电话:56119057。

  (余晓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