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3月1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DIY创意哪家强?
去宁波文具展“领市面”

  为期三天的第12届中国国际文具礼品博览会将于本周四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启幕,超过600家企业参展,设1000余个国际标准展位,展出面积1.7万平方米,预计到会客商将超过1万人。

  据了解,代表行业发展最新趋势的DIY创意产品展区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该区域将展出各类手艺者的作品,包括玻璃彩绘、手工皮雕、手工布偶、软陶等,同时现场接受创意产品定制。喜欢手工的市民朋友,可以去现场观摩手工作品完成的全过程。

  此次文具展参展企业涵盖全国14个省市和日本、德国、印尼、新加坡等国家和台湾地区。其中,我市有181家企业参展,约占参展企业总数的三分之一。目前,已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682名专业客商预注册参观,包括全球500强企业STAPLES(史泰博)、Of-fice Depot(欧迪),Test-Rite(特力)、香港利丰等知名文具办公用品采购商。

  (俞永均 张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