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今日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召开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刘奇讲话 余红艺主持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昨日上午,市委召开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奇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宁波实际,持续深化甬台各领域大交流大合作,推动我市对台工作继续走在前列。市委副书记余红艺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剑波出席会议,副市长王剑侯作工作报告。

  刘奇在充分肯定去年我市对台工作成绩后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立足我市对台工作的现实基础、有利条件,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切实抓好对台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着力巩固发展甬台两地各领域交流合作的良好势头。要持续深化经贸合作,提升港航贸易、电子信息、精密制造、文化创意、金融证券、医疗养老、科技人才等领域的合作层次,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格局,更好地服务“港口经济圈”建设、助推经济转型升级。要持续深化基层交流,办好“双港论坛”,搭建一批合作平台,策划一批品牌交流项目,把基层交流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地促进两岸人民情感交融、心灵契合。要持续做好服务台商台企工作,深入开展“双带双走”走亲连心活动,真诚帮助台商台企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坚定台商台企投资宁波的信心。

  刘奇强调,各级党委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认识对台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领导,把对台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共同推动我市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