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3月3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迷路男子饿晕路旁
溪口民警紧急救助

  本报讯(记者余建文 通讯员李东雷)男子到山里散心,结果迷路,饿晕在路旁。日前,溪口民警从大山里将一名走失两天男子救了出来。

  3月21日上午10时,公安溪口分局接到报警:溪口蓄能电站路边有人求助。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报警的是附近一名村民,当天上午他去山上挖笋,在半山腰看见一名50多岁的男子坐在路边,非常虚弱,连路都走不了了。由于山路陡峭,自己无法救男子下山,这位村民只好报警。

  民警马上联系了120,在报警人的带领下赶往事发现场,找到了这名男子。此时他正躺在山路旁边。

  通过简单询问,民警了解到男子姓张,54岁,安徽人,前几天因和老婆吵架,便从安徽老家赶到了奉化的朋友那里。后因为情绪不佳,他一个人到山里散心,结果越走越远迷路了,随身携带的手机也丢了。等到被挖笋村民发现时,张某已经一个人在山上待了2天,粒米未进,饿得连路都走不动了。民警拿出随身携带的糖果,张某吃下后,体力有所恢复。随后,民警齐心协力,架着张某,经过半小时崎岖的下山之旅,将他安全送到山脚下等候的救护车,这才长吁一口气。据悉,经过治疗和休息,张某很快康复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