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4月0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宁波制造插上“互联网+”之翼

北仑区CIO俱乐部峰会举行

  日前,北仑区CIO(首席信息官)俱乐部第一届峰会举行,峰会聚焦“变革、创新、融合”,以“互联网+”思维剖析两化融合、传统工业企业领域。峰会当天,我市首个区域性企业CIO俱乐部———北仑CIO俱乐部成立。

  本次峰会由北仑区经信局主办,宁波市企业信息化促进会、中国移动有限公司北仑分公司协办。“互联网+”作为两化融合的升级版,对于众多企业信息化从业者而言,是一个令人振奋的信号。“产业互联网化的各种变化让人大开眼界,此次会议正是想让‘北仑制造’插上信息化腾飞的翅膀。”北仑区发改局(经信局)局长张如平表示。

  据介绍,北仑区企业CIO俱乐部将着力打造企业信息化标志性平台,让企业及时把握制造业信息化应用前沿,借鉴优秀企业的信息化实践经验,“借脑”外部专家解决各种疑难问题,在推进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少走弯路。

  (余晓辰 张丹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