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青春年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4月2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活动快递

  

  宁波市青少年宫

  近日,宁波市青少年宫亲子志愿者俱乐部第五次走进北山步道开展“自带垃圾袋 垃圾下山”环保宣传活动。活动首次试水“微公益”,30余位小朋友每人邀请20名游客用微信扫一扫《文明游步道倡议书》二维码,在阅读后转发朋友圈,扩大影响面。(姚 毅) 

  宁波市少儿活动中心

  3月29日,宁波市少儿活动中心开展了“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的游戏连连看活动,小鸡变凤凰、毛毛虫竞速、踩气球等亲子游戏,让小朋友和家长玩得不亦乐乎。(王佳维) 

  江东区青少年宫

  4月11日,江东区青少年宫开展了以“垃圾分道行,宁波更美丽”为主题的垃圾分类主题系列活动。活动分为垃圾分类知识讲座和垃圾分类游戏两部分,200余名小朋友和家长现场参与。

  (毛素芬) 

  慈溪市青少年宫

  4月2日,慈溪市青少年宫专职武术老师来到民工子弟学校白沙小学送上了一堂丰富而有趣的武术课,受到了学生们的青睐。据悉,今年起,慈溪市青少年宫武术老师将在每周四走进白沙学校,将武术学习、武术精神带给更多的小朋友。(丁颖静) 

  奉化市青少年宫

  4月14日,第三十届奉化市小学生风筝比赛在奉化市青少年宫举行。选手们两人一组参与制作和放飞环节。风筝类型包括沙燕、板子、立体风筝,以及结合中国传统剪纸风格的五环风筝。共有来自全市20所小学的116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周聪媛) 

  北仑区青少年宫

  4月11日,北仑区青少年宫举办了一场《安全出行有绝招》的公益亲子讲座。来自北仑交警大队章红勇从交通事故发生主客观原因、交通信号、交通标示的认知、如何安全行走等角度展开分析,80余名学生及家长参加了讲座。

  (赵丹萍) 

  海曙区青少年宫

  4月3日,海曙区队长学校联合天一阁博物馆策划了以“缅怀先贤范钦,传承传统文化”为主题的清明节活动。海曙区队长学校2014级全体学员在老师的带领下祭扫范钦墓、参观宁波博物馆、制作风筝,在缅怀先贤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邵 琦) 

  宁海县青少年活动中心

  4月11日,宁海团县委、胡陈乡联合主办,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童心看宁海”紫云英花海写生一日营活动成功举办。通过赏花、画花,了解紫云英花的特点、形状、花期。宁海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文学社员、小记者、书画社员共60人参加了活动。(许碧华) 

  

  镇海区青少年宫

  4月15日,镇海区青少年宫与景和学校共同举办了一场以“心手相连 共沐爱心”为主题的关爱残疾儿童活动。整个活动以简单、有趣的游戏形式,给这些特殊的孩子们带去了欢乐和温暖。(房杭波) 

  余姚市青少年宫

  4月6日,余姚市青少年宫书法社团前往绍兴兰亭书法基地开展实践探访活动,学员们参观了历代书家摹仿的兰亭序作品,领略了书圣天下第一行书的风范,享受到书法艺术带来的独特魅力。(楼嗣拓) 

  鄞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4月12日,鄞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40名外来务工子女开展“诺丁汉大学OPEN DAY”活动,品尝各个国家特色美食,与外籍留学生交流,进行互动小游戏。(傅 瑛) 

  象山县青少年宫

  4月14日,象山县青少年宫队长学校携外来民工子女共30人开展做风筝、放风筝活动。搭形状、贴封面、穿细线、画图案,可一点都没有难住孩子们。随后队长学校还为孩子们举行了赠书活动。

  (傅明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