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版:开发导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4月2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象保合作区:

已引进商贸服务类项目38个

  本报讯(记者刘慧敏 通讯员周红梅)自2013年12月经宁波市委、市政府批准设立以来,宁波象保合作区开发建设顺利推进,区域总体规划和启动区详规编制已经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启动,招商引资工作正在逐步拓展。到目前为止,该区已先后引进商贸服务类项目38个,注册资本20亿元,累计实现税收4000万元。

  象保合作区规划面积28平方公里,计划按照产城融合的理念,建设体制机制最优、产业特色明显、单位产出高效、区域环境优美的宁波滨海“智造”新城。在产业规划上,象保合作区将重点发展“智能装备制造、信息技术应用、现代生物医疗、文化创意”和“对台经贸”的“4+1产业”,着力打造“宁波智造城”。目前,包括场平、道路、配套等工程的象保合作区启动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加紧推进中,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

  象保合作区突出产业定位,紧紧围绕与象保区产业规划相契合的智能装备制造、信息技术应用、现代生物医疗、文化创意产业和对台经贸合作等五大领域,加强产业链招商。今年第一季度共引进各类项目11个,实现税收1939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