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鄞州国税“微创业管家”
助力青年创业

  本报讯(记者朱军备 通讯员潘开烨)“去‘微创业管家’专窗问问看,创业中会遇到的问题那边都能解决!”刚创业不久的90后谢豪拿着各种资料,在鄞州国税集士港分局办税服务大厅给同样准备创业的小伙伴指点迷津。  

  谢豪年前刚刚注册成立了一家图文设计公司。创业之初总以为自己肯定会为了各种登记手续“跑断腿”,没想到的是到服务大厅竟然连队都不用排,轻轻松松就办理了所有手续。谢豪听说同学也打算搞家电子商务公司,便推荐他先去“微创业管家”窗口体验一下“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这个管家团队和一站式窗口是鄞州国税为了方便青年创业专门设立的,由集士港镇团委牵头,国税、地税、工商和鄞州银行等五家创业联盟成员,在国税办税服务厅窗口设立服务基地。每个单位都派出一位“微创业管家”轮流到窗口“坐诊”,联袂为创业青年们提供工商、税务、金融等方面政策咨询、办理的绿色通道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