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6月0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子跳湖轻生 车夫下水救人

  本报讯(记者王伊婧 通讯员胡黛虹 胡小燕)5月29日上午9时许,象山丹城东谷湖边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女子跳湖轻生,幸亏在她身后的男子及时跳下,成功将其救起。据悉,两人素不相识,救人男子仅仅是载送该女子的三轮车夫。

  据了解,当天上午8时48分,一辆三轮车在丹东街道东谷湖处停下,车上乘坐的女子情绪激动下了车。车夫在她下车间隙和其聊了几句,随即紧跟着她上了东谷湖大坝的阶梯。谁知女子来到湖边后,丝毫没有犹豫,纵身跳入湖中。车夫见状,紧跟着跳下湖,抓住在湖水中挣扎的女子并呼救。围观的群众马上伸出援手,合力将车夫和女子拉上了岸,并及时对女子进行抢救。

  丹东派出所民警接警赶到时,那位跳湖救人的三轮车夫已悄然离开。据民警现场了解,女子在坐三轮车时接了一个电话,谈及钱后情绪非常激动,随后做出跳湖轻生之举。目前,该女子已恢复健康,并有女儿陪伴,她非常感谢这位热心救人的好车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