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宁波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6月1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新金融服务高峰论坛举行

  本报讯(记者杨绪忠)昨天,2015创新金融服务高峰论坛举行。与会嘉宾围绕“凝聚金融力量 服务浙江经济”主题,就帮助各级开发区和各类企业对接相关金融机构和金融资源、加速金融创新手段等议题进行探讨。

  2015创新金融服务高峰论坛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商务厅、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承办。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郑新立,商务部研究院外资部主任马宇分别作主题演讲。活动现场,浙江在线总编辑李仁国代表“浙江在线金融服务团”宣读了金融服务倡议书,倡议各金融机构全力支持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优势产业和传统产业,切实降低实体经济特别是中小企业融资成本。

  同时倡议各金融机构要为企业着想,深入企业开展金融增值服务,融入互联网金融新业态,创新金融模式。

  会上,省商务厅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签署了《支持浙江省开发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