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伊朗投资项目(宁波)对接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吴向正 通讯员邵竹筠)为进一步发挥侨联独特优势,积极助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日前市侨联举行“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战略———伊朗投资项目(宁波)对接会”。伊朗德黑兰市代表团一行20余人和宁波侨(留)资企业家代表40余人参加对接会。

  伊朗是“一带一路”战略沿线国家之一。在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浙江泰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鲍海明先生的牵线搭桥下,伊朗德黑兰市代表团专程来甬进行项目推介,并参加第十七届浙洽会、首届中东欧博览会等活动。

  会上,伊朗代表团对德黑兰市国际展览中心等20余个项目进行了推介,希望能有更多的宁波企业赴伊朗参与投资建设。与会企业家详细了解了德黑兰市项目情况,并与伊朗政府官员等就有关政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部分企业表达了初步合作的意向。会上,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中国进出口银行宁波分行的有关专家,就企业境外投资等内容向企业家们作了专题讲解。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