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宁波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6月16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米兰金融报》评选在中国最有影响力的50个意大利人

宁波诺丁汉大学
一教授名列其中

  本报讯(记者陈敏 通讯员徐琼)意大利《米兰金融报》评选并公布了在中国最有影响力的50个意大利人,宁波诺丁汉大学的中国经济学专家迈克·杰拉奇(Michele Geraci)名列其中,共同出现在名单中的还有意大利前总理普罗迪、世界著名时装设计师乔治·阿玛尼和世界顶级奢侈品Prada的掌门人及设计师缪西娅·普拉达等。

  这是迈克·杰拉奇第二次入选这个大名单,主要是因其对中国经济的深度见解和强有力的媒体影响力。

  迈克·杰拉奇目前是宁波诺丁汉大学商学院金融助理教授,全球政策研究所主任,他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获得MBA学位,属董事总经理级别的投资银行家。过去20年中,迈克·杰拉奇曾在多个国家开展企业咨询、金融等业务,具有丰富的经验,曾两次受邀参加全球经济学家中国峰会。

  迈克·杰拉奇重点研究中国的经济政策,时刻关注中国的经济动向,对中国经济的发展模式和经济结构、最佳的财政政策等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