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今日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6月1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梁黎明会见
台湾贸易中心客人

  本报讯(记者吴向正 通讯员沈正中)昨晚,副省长梁黎明会见了来甬参加2015年浙江(宁波)台湾名品博览会的台湾贸易中心副董事长单骥一行。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宗尧、省台办主任裘小玲、副市长王剑侯等参加会见。

  梁黎明对单骥副董事长一行来浙参加台湾名品博览会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她说,浙江和台湾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两地交往历史悠久,双方在经贸、文化、教育、医疗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均迈上了健康发展的轨道。近年来,台湾名品博览会在大陆许多省份先后举办,受到了当地民众的欢迎。此次台湾名品博览会在宁波举办,对深化浙台经贸合作、推动两地交流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浙江有关部门与台湾贸易中心继续加强合作,进一步推动浙台经贸和人文交流,促进共利共赢。

  单骥感谢浙江省和宁波市对台湾名品博览会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台湾名品博览会在宁波的举办,推动台湾和浙江经贸合作迈上新台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