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财经新闻·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6月2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丁磊回乡,谁笑了?

  本报讯(记者余晓辰)丁磊回乡了,这次不是省亲,不是观光,是带来了真金白银。有人说是总理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让他看到了宁波创业的商机。今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到了“创客”一词,指出要让“众多创客脱颖而出”。国务院随后公布的《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为创客们的创新创业再添了一把火。

  本期《三哥演义》将关注创业过程中的各方面问题,包括人事、社保、法务、投融资对接、云服务、项目资源、产品销售、创投圈活动等整个创业生态环境和资源的协同,项目的孵化。本期节目还特地邀请了慈溪创客空间的创始人方曙光,分享创客空间的那些故事。今天上午10时,各位看官可登录中国宁波网首页“宁波微视”版块收看节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