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国内新闻/楼市车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7月0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州小区火灾
遇难者增至15人

  据新华社郑州7月1日电(记者郭久辉)郑州市消防支队7月1日证实,6月29日和30日,在“‘6·25’郑州市西关虎屯小区火灾”中因伤住院治疗的人员中又有2人死亡。至此,此次火灾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增至15人。消防支队披露的火灾现场显示,在死亡的15人中,14人是被烟熏窒息、灼伤而死亡。火灾逃生自救知识缺乏,是酿成此次惨剧的关键因素。

  在这次火灾事故中,居住在其他楼层的十几户居民未发生任何伤亡。消防人员提醒,如果具备一定的火灾逃生知识,应该先报火警,用毛巾等把门缝塞住,以防有毒的烟进入。即使逃生,也要用湿毛巾捂住口鼻,采取防护措施。而这17名女生不仅未采取任何防护措施,还拎着大包小包往火里冲。缺乏基本的火灾自救逃生常识,造成了如此惨痛的悲剧。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