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财经新闻·民主法制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7月27日 星期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购物节鄞州分会场活动
拉开序幕

  本报讯(记者单玉紫枫)2015宁波购物节已于日前开幕,作为分会场的鄞州区活动精彩纷呈,魔力马戏、刮刮卡、啤酒节、文化夜市创客街、水枪大战等活动助阵鄞州万达,缤纷夏日让你购个精彩。

  开幕式当晚,香港著名插画师毕奇-pucky魔力马戏王国空降鄞州万达,暴力摩托、舞蹈革命、太鼓达人、幸运娃娃四大主题魔力马戏屋亮相鄞州,3D全息投影技术呈现缤纷的魔力马戏世界,率先炒热氛围。

  购物节期间,在鄞州万达全场消费满88元即获刮刮卡一张,特等奖为浪琴手表10只,还有Apple Watch、洗衣卡、超市卡、餐饮抵用券等奖品送不停。

  同时,月光经济嘉年华鄞州区系列活动之宁波国际啤酒节也将有二十余个国际高端品牌啤酒携70余种啤酒参与,服装商户也纷纷推出“清凉夏逸冰点折扣”活动。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