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宁波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8月1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届市民文化艺术节下月启幕

“天天乐”晚会广邀才艺达人当主角

  本报讯 第二届市民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将于9月1日举行。由艺术节组委会主办、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9月2日至6日连续5天的“天天乐,乐翻天”活动,现正策划多种文艺表演形式系列晚会,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自由展示文艺风采、尽情交流文艺爱好、充分感受文艺精彩的欢乐空间。“我们搭台,欢迎你们来唱戏!”系列晚会的舞台主角征集即日启动,欢迎有各种才艺的个人、团队以及有专场演出实力的企事业单位报名。

  “天天乐,乐翻天”系列晚会,由艺术节组委会免费提供大舞台、音响、灯光、LED大屏幕等设施,只要您有精彩节目即可上台表演,既可选送单个节目,也可包下专场晚会。系列晚会将在宁波各新闻媒体上持续关注报道,中国宁波网、甬派客户端还将进行直播,这将是展示实力、提升形象的好机会。

  从4月30日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所属的宁波日报、宁波晚报、东南商报、中国宁波网、“影像宁波”网已经联合启动了对“草根文化达人”的发掘报道,3个月时间合计推出50余个达人(团队),特长涉及歌曲、戏剧、曲艺、器乐、舞蹈、武术、魔术、手工艺、书画、特色收藏等方面。8月14日、15日,在宁波书城东广场举办宁波文化达人公开选拔赛,获选拔赛前16名的将在9月初登上第二届市民文化艺术节主舞台,在“天天乐,乐翻天”系列晚会上大展风采,并将参加“十大文化达人”的角逐。为让文化达人秀成为市民文化艺术节的一大亮点,今起再发“英雄帖”,广邀表演类的文化达人参加,也欢迎全市各单位团体大力推荐人才。

  此外,“天天乐,乐翻天”活动还计划推出“欢乐童星”“甬城旗袍展示秀”“甬商之夜”等特色晚会,特别欢迎更多才艺出色的团队以及注重文化建设与品牌建设的企业为活动添彩。

  达人秀报名热线电话13906685987,联系人:余先生;其他晚会活动热线电话13857858573,联系人:钟先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