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宁波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8月3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社会各界踊跃
为“十三五”规划献策

  本报讯(记者包凌雁)“我为‘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开展一周来,社会各界通过各种渠道踊跃献计献策。

  读者王东表示,要继续以经济体制改革为重点,抓住新一轮科技产业变革的机遇,完成以企业为主体、多种形式融合的创新体系建设,让宁波的发展更多地依靠科技创新。

  读者戴李东提出,要切实发挥好“一带一路”战略支点的作用,抢占先机,谋划建设一批重大功能性平台和项目。

  有不少读者建议,城市建设要在完善机制的同时,重点解决行政区域交界、部门职能交叉问题,从市级层面进行统一协调,推进宁波现代都市建设。

  “我为‘十三五’建言献策”活动正在全面进行中,真诚期待您的持续关注和建言献策。直接来信请投递至宁波市江东区和济街118号宁波市发改委规划处,信封上请注明“‘十三五’建言献策”。或者邮件发送至ningbo135jianyan@163.com。同时欢迎读者在中国宁波网和“甬派”新闻客户端相关专题下评论、留言,也可以点击“甬派”页面右下方报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