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胜利纪念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9月0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位老党员交特殊党费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本报讯(记者黄合 通讯员镇祖轩)“我来交一笔特殊党费,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9月2日一早,蛟川街道的退休人员、党员张如普来到镇海区委组织部办公室,从包里掏出红色信封,里头装着1870元的特殊党费。

  张如普在镇海本地小有名气,年已七旬的他,十几年如一日资助贫困学生,感动了许多人;在2001年申奥成功、2008年汶川地震、2009年新中国成立60周年、2011年建党90周年等特殊日子,他多次上交特殊党费,虽然数目不多,但都是省吃俭用积攒下来的,代表了自己一片赤诚之心。

  据悉,此次已是张如普第五次上交特殊党费。他说,“1870”这个数字颇有寓意,“1”代表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群众在一起,“8”代表全面抗日战争八年,“70”代表抗战胜利七十周年,希望以此表达自己作为老党员的一片心意和一份祝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