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9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服务业增加值
占GDP比重达50%

  浙江省统计局、省发改委日前发布的《关于2015年上半年全省及各市服务业发展情况的通报》显示,该省的GDP中一半来自服务业增加值。

  据浙江省统计局、省发改委的监测统计,今年上半年全省服务业增加值9647亿元,同比增长11.4%,服务业增加值占GDP的比重达50%。

  浙江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全省11个设区市中,服务业增加值规模较大的仍然是杭州、宁波、温州,上半年服务业增加值分别达2600.7亿元、1705.2亿元、1087.6亿元;增长最快的是杭州、宁波和湖州,上半年服务业增加值增速分别达15.4%、12.2%和11.5%。

  数据显示:浙江省的杭州、温州、台州和金华四市服务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过半,分别达57.8%、55.4%、51.5%和51.1%。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