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光公司全方位编织安全绿色“生态网”

  日前,宁波兴光燃气公司青年志愿者走进海曙区永寿小区、平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为确保居民用气安全,兴光公司志愿者队伍从2012年起实现品牌化管理。除了更换软管,志愿活动还提供安全检查指导,安装管卡,并为小学生开设燃气户内安全知识讲座等。

  作为全市燃气行业的龙头企业,兴光公司多年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像以上这样的社区活动每月都在开展,而且已经坚持了3年。

  目前宁波市区居民生活用管道天然气经营企业共有4家,超过50万户由兴光公司提供服务。

  由23名队员组成的兴光燃气110抢修中心是我市安全用气的“守护者”。近年来,燃气抢修中心通过“互联网+”技术应用改造,已实现远程监控、调度和应急抢险。据介绍,燃气110实行24小时紧急救助服务,每年抢修管网上万次,用户满意度达99.9%。

  兴光公司还积极助力生态建设。如配合市政府完成了禁燃区建设和锅炉改造专项行动;实施汽车“油改气”工作。从2009年起至今,共建成并投用天然气加气站28座,另有5座在建。据统计,目前全市共有4078辆出租车、1834辆公交车、300余辆港区集装箱卡车用上了天然气。(王岚 刘欣)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