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新区众创空间最高可获300万元补助

  高新区众创空间最高可获300万元场地租金及活动经费补助。这是该区出台的《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实施细则》确定的。

  目前,宁波众创空间已集聚各类创客服务机构15家,涵盖创业咖啡、创客空间、众筹平台、天使俱乐部、项目对接平台、商业模式概念验证实验室等多种业态,成为省内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众创空间。

  为加强众创空间建设管理,加快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高新区进一步明确了区级众创空间、创客组织和创客联盟的认定条件、申报程序、考核要求及补助办法。根据细则,区级众创空间按照创客空间的服务内容、入驻团队数量、场地面积、开展活动等情况,共分为创客空间、创新工场、专业创客空间、创业咖啡、创业苗圃等五类。经认定的区级众创空间,自实际运营备案起,分别给予每年最高不超过300万元、20万元、10万元不等的场地租金及活动经费补助;对引进的创客组织,每年给予最高不超过50万元的建设运营经费补助;对认定的创客联盟,对其租用的场地给予前三年的全额租金补贴,并且每年给予30万元的建设运营经费补助。

  (郑勇 刘玉凤 秦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