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电信被评为
企业社会责任
优秀报告单位

  笔者昨日从中国电信宁波分公司获悉,在省经信委、省国资委、省总工会等六部门联合主办的“2015年浙江省企业社会责任建设高层论坛”中,该公司被评为2014年度浙江省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报告单位,这也是浙江省唯一受表彰的通信运营商。

  据介绍,浙江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委员会根据《浙江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价标准(2015版)》,对此次收到的各央企、省属企业及各地市初步评选推送的210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从六个方面对报告进行了系统评估和星级分类,最终评选出了中国电信宁波分公司、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等37家优秀单位给予表彰。参加此次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价的单位有国有控股企业41家、民营控股企业165家、外资控股企业4家。

  (董娜 应剑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