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1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6宁波山地马拉松赛”
宣传语获奖名单揭晓

  本报讯(记者林海 江北记者站吴红波)本月5日,“宁波山地马拉松赛”活动组委会在甬派客户端、江北发布微信、天一论坛热点民声版块等多个平台发出全城征集令,征集到上千条“2016宁波山地马拉松赛”宣传语。经过专家评审,20条获奖宣传语昨天揭晓。

  “古城古寺古道,乐山乐水乐跑”“左脚千年文化,右脚万丛鲜花”,网友“天人合一”的来稿,让人感觉宁波山地马拉松赛简直就像跑在一幅山水长卷画里。“跑马江北山野径,饱览古城醉美景”“乐跑江北山地间,古镇神韵收眼前”,网友“醉爱乱弹琴”诗兴大发,大玩穿越,给越野跑平添了几分人文气息。当然,得奖的宣传语不只有文艺范,“策马江北,甬动激情”“奔跑吧,宁波;奔腾吧,江北”,这些口号够“嗨”吧?“畅跑山水间,活力‘甬’无限”也蛮酣畅淋漓的,“心同马拉松律动,情与新江北共融”,网友xxsn的这句则是另一番侠骨柔肠。

  大奖一名,暂时空缺。以下20位网友获得入围奖,每人将得到100元手机话费的奖励。工作人员将会与得奖网友联系,话费可直接充值到手机中。获奖网友名单:天人合一、乐众华、温梅莉、田海涛、李健新、小熊猫、临渊羡鱼、忻忻相惜、陈霸运动、张文领、jianzhihao、xxsn、阿斌1、醉爱乱弹琴、刘亚妮、7815文武、吨吨爱吃肉、jswdg、fjzb、张纪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