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2月0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象山影视城备齐“年俗大戏”

  
  图为象山影视城神雕广场上演《群猴闹春》。
  (徐能 陈晓桦 摄)

  本报讯(刘彬彬 陈晓桦)大年初一至元宵节,人们在象山影视城游玩的同时,将体验到非遗表演、现场学艺、明星“轰趴”等传统与现代结合的年俗活动。

  据悉,象山影视城影视庙会已进入第五个年头,随着影视城规模与知名度的扩大,庙会也更有看头。笔者日前在影视城探营,发现财神爷、飞天老爷、齐天大圣等造型已经布置一新,准备春节迎客;戏曲快闪、书法泼墨等活动正在进行实地彩排。

  据悉,今年的象山影视城庙会将突出“新、奇、特”,参与性更胜以往。届时,影视城将举办小吃展,京味糖葫芦、义乌鸡毛换糖、轧米胖、爆米花、糖画、“芈馒头”,“琅琊橘”等小吃将走下荧屏,供游客购买品尝;影视城各主要景点将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

  春节期间,《海上牧云记》《思美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刀剑缭乱》等剧组正在影视城拍戏,届时,黄轩、窦骁、张馨予、刘亦菲等明星将在“大理皇宫”举行明星见面会,与粉丝零距离互动,游客还有机会与明星“飙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