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3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创排儿童剧《小红帽》将亮相上海滩

  本报讯(记者陈青 通讯员马凌姗)3月19日,宁波市天然舞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儿童剧《小红帽》将亮相上海兰心大戏院。这不仅是白云实验剧院话剧中心在上海的首场演出,也是宁波本土团队操刀创排的儿童剧目第一次登上上海艺术舞台。

  宁波市天然舞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宁波市演艺集团下属子公司,2013年6月成立以来,组建了宁波市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儿童剧创作团队,已创排了《小红帽》《皇帝的新装》《灵珠之魔法师》《加油吧!小豆丁》《美人鱼》等十几部精品儿童剧目,以及方言话剧《甬上三家亲》、话剧《爱你一生一世》等优秀舞台剧作品。公司从2014年3月开始,每周日在白云实验剧院演出两场儿童剧,至今已驻场演出120多场,赴外演出200多场,以优秀的剧目、精湛的演出和惠民的票价得到了广大观众朋友的认可与喜爱。

  与此同时,话剧中心还以儿童剧演出为平台,培养了一批有艺术天赋的孩子,签约为剧院特约小演员,从而形成了一个日渐扩大的儿童剧粉丝群,为宁波儿童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