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4月0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行智能化网点建设再升级

  在持续推进线上金融服务渠道建设的基础上,中国银行近年来启动网点智能化升级建设试点,通过流程优化、产品创新、设备升级、数字媒体和新技术应用,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的“一站式”服务。2015年,中行建成智能化网点2598家,其中,智能化旗舰店33家、智能化网点2542家、小型智能化网点23家,向网点服务变革和创新迈出了坚实一步。

  据了解,中国银行网点智能化升级建设分为智能化旗舰店、智能化网点及小型智能化网点三个层次。智能化旗舰店不仅配备较为全面的智能设备,优化网点功能分区,扩大客户体验区域,设计差异化的客户服务路线,还优先投入新产品,展示全新品牌形象。智能化网点则重点突出新流程、新服务,辅以设备升级与布局优化,全面提升网点业务处理与营销拓展能力。小型智能化网点则主要突出新服务,配套投放相关设备,以普惠金融扩大客户基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