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4月05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际足联讲师在甬授课

  本报讯(记者姬联锋)由宁波市足球协会主办的五人制足球教练员提高班培训课日前在鄞州赫德实验学校开课,来自全国各地的22名学员将参加为期三天的培训,这些学员大多是学校体育老师,获得过亚足联颁发的室内五人制L1级证书。本次培训的讲师是国际足联讲师曾伟忠,他曾担任香港足球队队长,目前在香港足球总会负责青少年的培训工作。

  曾伟忠表示,这次培训主要是强化教练员对青少年训练的认知,“对待不同的对象,教练的态度和方法要不一样。”曾伟忠说,“青少年不是专业球员,不但要教他们踢球,还要通过足球帮助他们变成一个真正的人。”  

  王齐辉是宁波工程学院的足球教练,同时也是甬超联赛中江北聚星队的队员。王齐辉表示,作为教练能够影响的人很有限,如果能成为培养教练的讲师,就可以影响更多的人。为此他抓住尽量多的机会去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目前他已成为初级班的助理讲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