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4月0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青联十一届三次全委
(扩大)会议举行

余红艺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黄合 通讯员张旦旦)昨日下午,宁波市青年联合会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余红艺在会上强调,全市各级青联组织和广大青联委员要围绕发展大局,把握发展大势,彰显青春风采,焕发青春活力,踊跃投身改革发展实践,为宁波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骄人的青春业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余红艺充分肯定了市青联所取得的成绩。2015年,宁波市青联组织了“聚焦十三五、展望新未来”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了“汇聚青春智慧、服务创新发展”青年科技创新论坛等主题培训活动,进一步深化“青联委员区域行”,在青年社会组织培育、助力青年甬商回归、对口援建民族地区以及开展青年外事交流、团结凝聚海内外各族各界青年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余红艺指出,青联是党的青年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也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正是全市青年创业创新、成长成才的重要机遇期,希望广大青联代表勇于担当时代使命,坚持以发展实践来激励青年,坚持以共同文化感召青年,在坚定青年共同理想信念上要有新作为;始终做到率先垂范,增强自律意识,增强实干意识,增强改革意识,在树好宁波青年榜样标杆上要有新气象。

  余红艺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面对日趋激烈的区域竞争和转型发展的内生需要,各级青联组织和广大青联委员要更好地发挥组织优势、联络优势、创业优势,在服务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贡献更大的力量。尤其是在“人才强市”方面,市青联要把培养青年创业创新人才贯穿青联工作的全过程,充分发挥各界别组优势,引导各级青联开展未来人才储备计划,不仅要把优秀青年吸纳进来,还要让更多海内外精英人才喜欢上宁波,在宁波投资兴业。

  十一届市青联委员,在甬全国、省青联委员,市青企协及青科协会员参加会议。会后还举行了以“新常态下宁波新发展的新思考”为主题的“青年讲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