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4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光影城
推出特色专场吸引观众

  本报讯(记者南华 通讯员张明芳 史啸)昨日,惊悚悬疑电影《猫脸老太太》在民光影城举行看片座谈会,各路专家对民光影城打造惊悚片特色影院获得成功进行了深入探讨。

  民光影城近年来专设了国产惊悚片小影厅,票房名列前茅。据影城总经理邵建伟介绍,民光影城是百年老字号影院,开业年代久远,有一批铁杆观众,地处市中心、人流量巨大,因此惊悚特色专场牢牢吸引了一批忠实的观众。此外,民光影城还通过多种手段开展差异化经营、精心培育影城特色、打造特色影院,成功筑巢引凤。

  我市影视界专家表示,我国曾拍出一批经典惊悚片,深受观众欢迎,甚至影响了几代人。目前,许多国产惊悚片题材转向家喻户晓的民间故事,亲民题材吸引了不少传统观众,譬如《猫脸老太太》就是从在东北流传甚广、起源于1924年的“猫脸老太太”传说改编而来,讲述的是传统孝义故事,这不仅是国人提倡的孝义文化充满正能量,还使该片对从小便熟知此故事的人倍感亲切。昨日观影现场,一名哈尔滨来的新宁波人王伟告诉记者:“猫脸老太太的故事在当地尽人皆知,所以在银幕上看到唤醒了童年记忆,好像回到家乡在妈妈身旁听这个故事,感到好亲切啊。” 

  据悉,民光影城从本月15日起的半个月内,将上映《猫脸老太太》等3部国产惊悚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