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4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第四届蕙兰展周五亮相

  由余姚市兰花协会主办的余姚市第五届蕙兰展4月9日至10日在余姚王阳明故居展出。(吴大庆 周维强 摄)

  本报讯(记者董娜 通讯员朱琼)4月15日至17日上午,宁波市第四届蕙兰展将在海曙区公园路188号园林科普展示窗口(鼓楼步行街北面,中山公园旁)举办,届时将展出各色精品蕙兰300余盆。

  据市城管局介绍,本次兰展的主题是“芬芳蕙兰,绿色生活”,展品由全大市范围内的各兰花协会及热心兰友选送,汇集金岙素、老极品、程梅、大一品等20余种新老蕙兰品种,并根据“香、素、奇、艳、美”等标准评选出金奖10盆、银奖20盆、铜奖30盆。此外,本次兰展还特设“兰品兰德”文化主题展和“莳兰心得”交流区,方便兰友们分享养兰技术和心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