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宁波新闻·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4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二维码扫一扫
电子书免费带回家

  读者正在操作借阅机。
  (余建文 摄)

  本报讯(记者余建文 通讯员汪双燕)只要扫描一下二维码,喜欢的图书就自动“装”入手机,免费带回家。上周五,镇海蛟川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大厅一楼新设的歌德电子书借阅机吸引了不少前来办事的群众下载电子书。

  据了解,日前,省开发区协会联合省图书馆,向省内的省级经济开发区图书馆安装赠送一批歌德电子书借阅机。位于蛟川的镇海经济开发区图书馆是全市最早受惠的一个,镇海区群众因此早早享受到“移动阅读”的便捷。

  借阅机一人来高,外形类似一个超大号的手机。蛟川街道文化馆负责人告诉记者,借阅机里预装了3000册正版电子书,涵盖精品推荐、经典名著、经管理财、小说传记、文学艺术等各个门类,且每月更新150本。读者先在手机里下载一个APP软件,然后点击借阅机屏幕,选中喜欢的图书后会跳出一个二维码,扫描一下,就能免费下载带回家看,非常方便。此外,借阅机还提供新闻资讯下载和在线阅读等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