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宁波新闻·综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6月0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00多人参加
健身达人挑战赛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 通讯员张旦旦)谁是青年健身达人?昨天,来自全市各地各单位的2000多名青年朋友相聚在文化广场,参加2016“有氧人生”宁波市青年健身达人挑战赛,为自己的健康人生加分。

  大赛设有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等常规运动项目和城市公益跑、多人少足、定向越野、闪电中队、骑士竞速等趣味游戏比赛,共计18个大项27个小项,既能展现青年人的青春活力,又有很强的娱乐性。

  这次洋溢热情、充满活力的挑战赛,是第八届宁波市青工风采节主打活动,由团市委、市体育局主办。在项目的设置上,主办方较往届做了相应调整,去掉了一些竞技性强的项目,增设了许多团队性、趣味性的比赛,尤其是开幕式正好是6月5日世界环境日,组委会特别设置了城市公益跑的项目。参加公益跑并跑完全程的选手,组委会将按照每人10元的金额捐款至市青少年生态环保公益基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