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6月1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会见“三会”客人

  本报讯(记者包凌雁)昨天,副市长王仁洲在万豪酒店会见了匈牙利布达佩斯市副市长博格迪一行。

  布达佩斯是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机场与宁波机场2015年结为姊妹机场。博格迪此次来访,出席了中东欧博览会和省州市长论坛,考察了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寻求两市开展经贸、物流等合作机遇。

  在介绍了宁波基本情况之后,王仁洲表示,布达佩斯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希望通过博格迪副市长的来访,进一步推进宁波和布达佩斯两市在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本报讯(记者吴向正)昨日,副市长王剑侯会见了由美国中国总商会理事、美国浙江商会副会长杨洁轶率领的美国中国总商会代表团一行。

  美国中国总商会系全美各地中资企业商会、协会、联谊会的联合组织,向会员提供信息、联络、咨询、培训、权益保护、商务等服务,其会员单位在中美贸易中担当着重要角色。

  王剑侯对代表团一行来甬参加浙洽会等活动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和“三会”活动等情况。他说,近年来,宁波与欧美各国的经贸合作日益深入,取得了良好成效。当前宁波正全力打造“一圈三中心”,推进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建设。宁波和美国中资企业之间合作空间很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本报讯(记者仇九鼎)昨天上午,副市长王剑侯会见了来甬参加浙洽会的尼日利亚夸拉州州长阿布杜法塔哈·艾哈迈德一行。

  王剑侯对阿布杜法塔哈·艾哈迈德一行来甬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以“一带一路”战略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双方经贸交流,为两地产业发展和企业投资创造更多合作机会,推动两地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夸拉州是尼日利亚26个州之一,面积约32500平方公里,人口约350万,地处尼日利亚中部,是该国南北交通要道。夸拉州水资源丰富,西非最长的尼日尔河流经该州。农业为经济支柱,主要出产棉花、可可、咖啡等。

  本报讯(记者单玉紫枫)昨天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为能会见了罗马尼亚-中国工商会会长、罗马尼亚社会民主党(执政党)执行秘书长尼古拉·瓦斯勒斯库一行。 

  陈为能对尼古拉·瓦斯勒斯库一行来甬参会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他说,宁波是中国重要港口城市,一直以来,与罗马尼亚有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代表团进一步帮助两国企业寻找潜在合作伙伴,宁波将全方位支持双边经济机构的合作。 

  罗马尼亚-中国工商会建于1998年,是一个自主、非政府、非政治、非营利的具有独立法人身份和公共活动区的组织,旨在发展罗中双边经济、促进罗中企业加强合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