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6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洋发布”在京推出

  本报讯(记者张正伟 通讯员姚颖超)昨天,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在北京举行推介会,正式推出“前洋发布”。

  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是市委、市政府设立的以发展电商经济为核心产业的新型城市经济开发区。园区计划在未来五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0亿元以上,招引企业2000家以上,实现电子商务交易额2000亿元以上,打造与上海前滩、深圳前海齐名的“宁波前洋”品牌。

  此次北京推介会上推出的“前洋发布”,包括前洋指数、中国大宗商品供需指数(BCI)和大道信用指数。前洋指数重点凸显宁波在新经济特色优势领域的发展成效、特点与趋势,为政府、企业和投资者提供有价值的商业信息与决策依据。大道信用指数通过互联网表现国际贸易阶段性动态,衡量不同行业、不同区域贸易活动的信用状态,分为季度发布和年度发布,将在每年的9月19日国际贸易信用大会上进行一次大型的信用指数发布会。中国大宗商品供需指数(BCI)由生意社与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联合发布,标志着BCI结束了生意社独家发布的历史。

  今年,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将立足宁波港口物流、制造业优势,面向大宗商品电商平台、电商物流平台、跨境电商等进行招商,集聚大产业,打造集新型城市经济平台及各类众创空间、孵化器、电商产业引导基金等于一体的电商经济生态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