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6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阿基曼自由区推介营商环境

  本报讯(通讯员杨荣江)昨日,来自阿联酋的阿基曼自由区来甬推介当地营商环境。阿基曼销售总监Rishi So-maiya现场向甬商人士抛出“绣球”:当地对所有企业免征个人所得税或企业所得税,企业可以此为枢纽开拓中东和非洲市场。

  阿基曼酋长国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其中之一,阿基曼自由区是1988年在阿基曼酋长国成立的,该自由区距离迪拜只有20分钟车程。该区域已为超过1.7万家国际公司提供服务。由于阿基曼自由区为运营公司提供的优惠措施扬名四海,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和企业家纷纷到此地开立新公司,每周有约100家新公司诞生。据悉,已经有约1500家中国企业在阿基曼自由区成立了新公司。

  吸引企业家前往阿基曼自由区开立公司的优惠措施包括:能源价格低,划算的工资结构,免征进口和出口税,不收取服务费,租赁价格低,世界一流的基础设施和关税低,以及最先进的国际航运和港口设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