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7月2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东31名老党员
设立“小额慈善基金”

  本报讯(记者王博 通讯员潘宁宁 王宝娥)“这是我的一点儿心意,请党支部无论如何也要收下。”日前,江东区白鹤街道孔雀社区第一党支部党员柴红英郑重地把900元钱交给支部书记。

  年过八旬的柴红英已有62年党龄。她说她病重期间,社区大家庭给了她无微不至的关爱,现在病情稳定了,就想为社区做点事情。

  在孔雀社区第一、第五党支部,有31名像柴红英一样的热心老党员。这些老党员平均年龄72岁。每个月的党支部学习活动,老党员们都坚持参加,每年社区举行的“慈善一日捐”活动,他们更是从不“缺席”。他们还与江东区慈善总会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爱心协议基金,每年捐资2000元。这份以党支部冠名的“小额慈善基金”,所有善款将用于安老、助学、助医、助残、济困等项目。

  今年80岁的老党员周大佳说:“我们捐的钱不多,就是一份心意。我们老了,从工作岗位上退了下来,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党性不能丢,能为社区大家庭做点事,真的很开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