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宁波新闻·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7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81890开展15周年问卷调查

  本报讯(海曙记者站郑轶文 记者王佳)成立于2001年8月的81890转眼将走过15个年头,一路走来,81890一直致力于提升市民的生活品质,在15岁生日到来之际,81890打算开展一次发展需求的社会调查,特向广大市民征求相关意见与建议。

  新时代浪潮中,81890不断优化着服务工具和服务方式,在原有电话服务、短信服务和网络服务的基础上,相继推出了微信公众号服务和O2O服务,并积极筹划手机APP服务,为市民打造一个紧跟时代步伐、符合时代需求的综合性智能信息服务平台是本次问卷调查的主要目的。

  此次问卷调查,市民可通过甬派、81890微信公众号、海曙发布微信公众号、浙江新闻客户端等渠道进行回答,时间从即日起截至7月26日24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