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7月2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少年儿童艺术体操锦标赛

爱菊艺术学校小选手取得佳绩

  图为爱菊艺术学校小选手在领奖台上。

  本报讯(记者 汤丹文 通讯员 黎章也)2016年浙江省少年儿童艺术体操锦标赛日前结束。代表我市参赛的爱菊艺术学校艺术体操队力压杭州队,夺得丙组个人团体项目的冠军。该校学生裘子涵获得了丙组个人全能第一名,在单项决赛中更以高质量的动作表现和稳定的发挥,获得了徒手和球单项冠军以及彩带单项的亚军。4金1银的成绩也使裘子涵成为本次比赛表现最为出色的小选手之一。

  爱菊艺术学校是我市首个艺术体操运动基地,基地由市体育局、海曙区教育局、市体育运动学校与爱菊艺校共同合作举办。据介绍,今年参赛的选手是2015年新招收的队员,队员年龄最大的8岁,最小的只有5岁,曾在杭州俱乐部邀请赛中获得徒手项目的冠军,她们将成为我市艺术体操的新生代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