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宁波新闻·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8月0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夜查月湖景区不文明行为

  本报讯(记者王岚 海曙记者站张立 通讯员蔡晓丰)“您好,月湖景区禁止垂钓,在您到中队接受调查询问前,我们将依法暂扣您的钓具。”前天19时许,海曙城管月湖中队、月湖景区管理所、“城市管家”志愿服务团队等多方人员冒雨对月湖景区展开突击夜查。

  月湖景区管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景区风景优美、水体清冽,尤其是近年来景区不间断地向湖里投放大量的鱼苗改善水体,营造优良的水体环境。但仍有部分市民在月湖偷钓和洗衣物,严重影响了月湖的水体环境。

  据悉,本月起,海曙区城管局“城市管家”志愿者团队首次在月湖景区成立志愿服务驿站,定期配合开展安全游玩劝导、文明出行宣传等志愿者服务,并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引导更多市民参与到爱护月湖、文明游玩的活动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