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8月1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检查
G20峰会安保反恐工作

  本报讯(记者黄合)随着G20峰会的脚步越来越近,我市各交通枢纽、物流运输的安保工作强度也随即升级。昨日下午,副市长王仁洲带队开展G20峰会安保反恐工作检查,市委政法委、市交通委、市住建委、市城管局、市安监局、市邮政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来到栎社机场,在候机厅、安检区、购物区等地详细询问安保细节,实地检查相应的安保方案落地情况;在机场三期工程工地,检查组鼓励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在护航G20峰会的基础上确保重点工程的推进力度。接着,检查组来到汽车南站、宁波火车站地铁口以及铁路宁波站候车大厅,这里是人流密集之地,存在不小的安保压力。检查组勉励一线工作人员进一步绷紧安全弦,堵住漏洞和盲区,从细从小落实好安保工作。随后,检查组来到海曙区高塘燃气灌装站以及江东区园丁街顺丰快递站,检查燃气灌装及快递相关领域的安保措施,并就进一步加强风险点管控提出了建议意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