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宁波新闻·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8月2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填报第三批降分征求志愿

招生计划为约2000名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鲍夏超)昨天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称,文理科第三批第二次征求志愿的招生计划为约2000名,其中文科约800名,理科约1200名。具体征求计划已在浙江省教育考试网统一公布。

  按有关规定,部分专业可在批次线下一定分数范围内进行降分征求志愿,但最终是否需要降分,则由院校根据报考生源决定,也可能存在不需要降分就招满的情况。填报时间为8月23日8:30至17:30,逾时不受理。

  填报对象:(一)不降分的院校、专业的填报对象为三批分数线以上的考生;(二)降分院校、专业的填报对象为符合降分成绩要求(详见《征求志愿计划》的备注)的考生。可填报的志愿仅限于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院校、专业。已录取(含预录取)的考生不能参加征求志愿的填报。

  考生可通过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等网站查询是否被录取。

  填报方式:网上填报。浙江省教育考试网为填报征求志愿的唯一网站。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平行志愿每一轮投档只投一次,考生在前一轮填报的院校如不上投档线而无法投档或已经投档而被该院校退回的,如果在本轮填报时还想填报该院校,仍须重新填报志愿。进行征求志愿的相关高校投档分数线根据参加此次征求的计划及生源情况决定,原先的投档分数线不具备参考价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