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9月1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唐一军会见上饶市党政代表团

  本报讯(记者吴向正)9月11日至12日,由江西省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率领的上饶市党政代表团来甬考察。昨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代市长唐一军会见代表团一行,共商两市合作发展大计。

  唐一军对上饶市党政代表团来甬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十三五”发展目标以及当前正在谋划推进的几件大事。他说,上饶在江西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这些年发展速度快、发展活力强,我们为此感到由衷高兴。宁波与上饶合作基础好、经济发展互补性强,两地合作的机会很多、潜力很大,上饶完全可以成为江西与宁波深化合作的桥头堡。希望两地建立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在产业转型、港航物流、旅游开发、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深化合作,走出一条互利共赢的合作新路子。

  马承祖说,宁波是沿海发达城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管理、基层社会治理等许多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有许多好做法好经验值得上饶学习借鉴。希望宁波与上饶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取得更大的合作成果。

  宁波市领导王剑波、王仁洲和市政府秘书长王建社,上饶市领导汪霞、廖其志、丁晓胜、陈荣高等参加座谈。在甬期间,上饶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市城市建设管理、基层社会治理等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