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宁波新闻·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9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家校园影院
落户浙大宁波理工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黄蓓蓉 林莹莹)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的师生不出校门就可以观看高质量的电影作品了。由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与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下属的中新青年院线合作签约的“光华大学生影院”日前举办了揭牌仪式,并放映了首场电影。这是宁波高校首家校园影院。

  影院位于该校可珍讲堂,共设有840个观影席位。记者了解到,影院是在保证原有活动场地功能基础上,加装了全套一流数字电影放映设备、立体环绕音响以及超大尺寸金属银幕,历经两个多月建设而成。首映式上,五百余名师生一同体验了影院全新设备带来的视听感受,观影效果不亚于商业影院。

  据学校老师介绍,学校与中新青年电影院线合作共建校园影院,旨在不断满足学校师生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要,丰富校园文化活动的内涵与形式,为学校师生提供生活化的服务。今后,学校影院将作为文化教育与传播基地,在周末等时间段安排2场左右档期电影,票价一般在20元以内,整体安排不影响学校教学安排,定价也符合学生消费水平。

  与此同时,光华大学生影院还将结合校园特色,不定期举办优秀青年电影展、校园原创电影展、音乐大赛、礼仪风采大赛、电影首映、影视主创团队见面会等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