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戌标在慈溪调研时强调

发挥政协独特优势
为地方转型发展创新发展作贡献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昨日,市政协主席杨戌标在慈溪调研时强调,慈溪市要实现打造“长三角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战略目标,需要包括政协在内的各界人士上下同欲,克难攻坚,砥砺前行。慈溪市政协要团结带领政协委员、各界人士,把准政协性质定位,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全面履行政协职能,为慈溪转型发展、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杨戌标和市政协秘书长黄士力一行,先后调研慈溪高新技术开发区的慈兴轴承、天生密封件等企业,参观慈溪环杭州湾创新中心,考察慈溪现代农业示范区综合提升项目等,并听取了慈溪市委、市政协的工作汇报。杨戌标说,慈溪区位优、人口多、实力强、经济活,是一个特色鲜明、充满活力的经济强市。近年来,慈溪市委带领全市上下,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探索转型发展、创新发展之路,取得明显成效。

  杨戌标对慈溪市政协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慈溪市政协要围绕大局谋事,紧贴转型发展这一战略性中心工作,始终急党政所急、想党政所想、解党政所难,做到政治协商谋发展、民主监督促发展、参政议政助发展。要紧扣大局和事,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努力协调各方关系、畅通各界民意、包容不同意见,汇聚起助推转型发展的广泛共识和强大合力。要服务大局成事,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选择战略性问题开展前瞻性、系统性研究,选择紧迫性问题开展协商议政和专题调研,提出一批高水平、高质量的对策建议,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杨戌标对慈溪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建议,并希望慈溪市委进一步加强对地方政协工作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和组织领导,积极构建有利于政协事业发展、政协工作开展、政协作用发挥的良好格局。继续重视政协能力建设,切实把好委员“入口关”,提升委员队伍素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