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甬港经济合作论坛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11月0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流人才服务国际化经验

  本报讯(记者周琼 通讯员任社)昨天下午,作为2016甬港经济合作论坛主题活动之一,甬港人才服务国际化论坛在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甬港两地人力资源界的专家就“人才服务国际化”的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如何培养具备国际化视野和国际化能力的职业专才?来自香港职业训练局的副执行干事祁志纯女士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来自香港管理专业协会的总裁李仕权则就甬港两地如何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吸引国际人才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记者注意到,不少在甬及周边城市知名人力资源机构、聘用“海外工程师”企业、有聘用外籍专家资质的企事业单位参会,共同交流探讨甬港两地人力资源发展的经验。  

  在昨天的论坛现场,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引进并投资的第五家合股公司宁波海业必达国际文教信息有限公司成立,浙江省外国专家局和市人社局有关领导共同为公司成立揭牌。同时,通过近一年的沟通交流,宁波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与香港管理专业协会达成了一致,双方在会上签订了合作协议,将就甬港国际化人才引进、培养、交流展开深入合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